close

天啊~ 這裡的文章都還留著, 真是年少的淒慘回憶紀錄XD 如今已然邁入中年大叔, 竟然要來寫育兒經了!!!

主要是記錄一下小兒終於戒掉搖籃睡覺的日子9/10, 以及簡單寫些過程, 記錄勝於記憶阿~~

兒子9/9滿6個月, 現在才戒搖籃改睡床其實感覺有點太晚, 應該可以早些施行, 不過人就是懶, 一拖再拖也讓自己搞得腰酸背痛的, 雖然兒子睡床我也沒輕鬆到哪去就是. 兒子出月子中心後幾乎都是睡搖籃, 等於睡了5個月搖籃, 原本以為要改很久才有辦法睡床, 沒想到一次見效. 當晚一開始直接丟床拍拍, 果然是哭得唏哩嘩啦的, 一共讓他哭了超過50分鐘才稍有停歇, 隨後他應該是累了就在10分鐘內入睡, 我終於出運了~~~ 老爸就是狠心.

9/11晚是媽媽哄的, 因為老爸我跑廁所所以錯過入睡時間, 不過哄睡時間也不長, 應該在半小時以內;但9/12又故態復萌, 床上躺了80分鐘還是在哭, 老爸我後面還一邊算小兒一共停停哭哭幾次, 算到45次我就累了不想算了, 哈哈. 後來讓他坐起來舒緩一下情緒, 大概半小時後再躺下, 他就累到睡睡了.

9/13晚異常的乖, 10:45躺躺後, 拍了10分鐘, 老爸手痠不想拍了讓小兒自行發展, 竟然在約10分後進入夢鄉, 兒子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希望今晚也能一樣的乖乖喔~~ (寫於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搖籃
    全站熱搜

    falasi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