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弟說自己非常不愛唸書(廢話~), 但是他正在美國前十大名校進修, 聽起來覺淂很funny阿~~~ 每個功課很好的人都說自己很討厭讀書(正在中央唸碩班的張鈞甯,說自己讀書不超過五頁就想睡覺), 好像愛唸書是原罪似的, 我今天考上好大學, 唸了名校的碩士, 我會驕傲我曾經努力過, 我感謝自己有那個能力, 而不願意說"沒什麼, 我其實又不愛唸書, 只是運氣好罷了", 很少聽到人說" 因為我很用功唸書, 一天唸他個10來個小時, 還準備好所有相關的資料做練習", 跟別人說我很認真很努力是可恥的事嗎? 真是不懂現在人的價值觀.

hell is other people, 這句話說得真的沒錯, 身為群體動物, 實在很難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si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