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目標, 會是件很可怕的事吧, 起碼對我來說是成立的.

國小的時候, 記憶中是沒有什麼煩惱的, 除了忙著把妹之外(這樣算早熟嗎?). 國中也在把妹, 不過下場都不是很理想就是了. 高中的時候空白了三年, 是唯一沒成果的階段, 說實在的, 我覺得那段時間就很可怕, 書也沒唸好, 全班倒數第二, 玩也沒玩到, 回憶起來好比虛擲了三年光陰, 喔!有啦!那時都跟同學喇賽, 講福州伯的笑話(洩露年齡了>.<), 繼國小後再次在全班同學面前被老師打, 女同學還聯名寫了張卡片慰問我, 有夠丟臉的. 那時也沒像國中一樣有補習, 可以在放學後能跟同學繼續喇賽, 都是直接騎腳踏車回家看電視, 半夜唸書, 升高三時還想唸清大生科, 一整個自不量力, 等到5月多停課之後才從國文第一冊第一課開始唸起, 好笑.

大學一年級差點就被三二退學, 考期末考時是史上第二次寫考卷手會發抖的, 幸好最後是存活了下來, 還四年順利畢了業, 連研究所都順便考了起來放(錄取率不到1%, 連自己都不相信). 念碩班時覺得大學部很廢, 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現在工作了, 也是會看輕在學學生阿!!!!一天到晚比學校, 到了業界, 還不是重新再來過, 真是可笑. 看到批踢踢小朋友在亂鬥筆戰, 心想好嫩阿, 哈~ 不過上級長官們何嘗不是這樣看我呢?! 能夠這樣想, 我想就夠了.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感觸, 感覺自己有比較成熟了, 又覺得想要的更多, 也越來越能感受到自己的無知, 很矛盾又痛苦的感覺.

其實本來想寫的是我的爸媽, 突然就寫起自傳來了, 起床再寫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si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