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似乎很少這家公司的面試資料~所以來把自己的經驗分享一下~~

  人資先生還蠻年輕的, 人也感覺不錯,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年輕人的關係吧~~ 考試考了一些簡單的智力測驗, 偏數字序列的那一種題目, 比較麻煩的是另外還有考一些數學問題, 包括了一些高中機率問題跟有關什麼本利和的運算~ 本來應該是要在10分鐘內完成的, 不過我好像花了兩倍時間來寫吧!!真的限10分鐘內完成的話我大概只能寫完一半吧(約10題)!! 然後還要當場填寫個人資料, 履歷, 跟寫一小段的英文自介~~跟著就是與人資先生的對談~~

  一樣也是先簡短自我介紹後, 人資就跟著談一些學經歷上的問題, 也問及說對公司的了解為何, 氣氛很輕鬆, 也問了對方一些關於公司的問題後, 就請主管來跟我談了~~

   主管首先請我敘述一下學校所學的東西, 跟著就談起他對這份工作的期許, 工作內容, 公司概況等等, 主管感覺得出算是有想法的人啦, 講了很多他自己的故事, 之後我算一下好像跟主管談了一個多小時有吧~ 因為自己一面跟主管哈拉, 一面問問題打聽跟工作有關的訊息, 主管也很老實的說我的工作不會有人帶, 而且要到大陸去看廠運作的狀況, 需要獨當一面的能力, 他還說就算我自己到產線閒晃也是可以混日子(有夠實際的), 只要他要的東西給得出來就好~ 最後主管要我確定是否會來上班, 日後再給他回信.

   聽起來是個可以作大的職務, 空間很大, 但是責任也不小, 實在是很想去歷練一下, 很可惜沒有師父, 而且當時該職務只徵一個人而已, 又要到大陸去(好像是三個月回來一次), 也就婉拒了對方的邀約. 以一個菜鳥來說, 有公司肯給這種機會真的頗難得的, 不過, 也只能說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si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