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還算有參考價值, 畢竟只是幾個月前的事, 不過嘛, 雖說我個人認為門市人員其實算是公司第一線直接面對客戶的重要人物(我當時就這樣跟面試的人資說), 不過整個面試還是感覺有點不夠意思, 簡單的細心度測驗, 百萬小學堂級的加減乘除跟面對客戶時的情境簡答題, 然後是沒幾分鐘的小型集體面試(那時是三人一組), 人資大姐姐(應該是有熟女fu的小姐姐)請我們短自介一分鐘, 之後就說有沒有問題要問她, 整個過程大概十分鐘以內吧, 我從捷運站走到公司還比較久勒~~

好像是各縣市門市人員都要集中到台北總公司面試吧, 等了一週沒錄取也沒寄個信跟我說, 我可是很相信人資姐姐的阿~題外話, 那陣子神腦的股價都在40上下游移, 剛查了一下什麼時候破50的哇塞~ 事實上我有投過履歷的幾支股票好像都混得不錯(可能我投履歷時剛好是景氣最差之時吧), 英業達9塊到20塊, 和鑫光電從5塊到20塊, 緯創20多塊到51塊, 威剛約20塊到47塊, 創見60多到80多, 這段時間真的就像人家所說的, 是隨便買都會賺的區段吧~ (偷偷說我爹前陣子大進3622, 2454, 2498幾支高價股削了真他媽多)

回頭再說, 那次應徵門市人員去了超過10個人吧, 只有一個缺額, 時機歹歹, 沒中也罷(自我安慰=.=), 因為現在工作的薪水多出神腦一截(神腦介紹是說"全薪"可達32k以上),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放放馬後炮炸昏自己等下比較好睡, 明天睡到自然醒再起來立蛋慶端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si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