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是白領階級, 想退休在家享清福, 卻不知道以後要幹麻....只好繼續每個月領公司80k+的薪水

我娘是家庭主婦, 每天在家同樣沒事幹, 只能和鄰居耍耍嘴皮, 和朋友浪費電話錢在聊天...

很多爸爸媽媽假日都會出去遊玩, 或是去學電腦英文, 或是種種菜搞園藝, 或是讀書看東西, 結果我家兩老都不愛..人生到了他們那種階段, 沒事情好做說實在的, 我會覺得稍稍可憐. 財務自由有了, 時間有了, 可是生活沒有目標, 我真希望我就是我爸, 那我應該會先帶我媽去環島, 做一做公益活動, 花摳摳刺激國內消費, 狂買喜歡的書, 甚至蓋一間圖書館或咖啡廳, 很多很多事可以做阿~

但是我懂, 所謂的五子登科, 我都還沒有拿到, 老爹應該是要把錢存著以備我不時之需吧, 光娶老婆就是一筆大開銷勒~

難怪我同學有些都不想有孩子, 孩子不見得是甜蜜的負擔阿~

還有一些感想, 也罷, 以後想法還會再改變也未可知. You never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si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